美网站举行筹款拍卖 "克林顿"iPod最受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网站举行筹款拍卖 "克林顿"iPod最受关注(图)
2009年03月13日 12: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比尔·克林顿iPod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美国一家网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iPod拍卖会,会上拍卖的iPod全部和政治大腕或者当红明星有着某种关联。拍卖会旨在为因飓风而蒙受损失的美国音乐家筹集善款。其中,一款“比尔·克林顿”iPod最受关注。

  在展出的众多iPod中,最抢眼的是“比尔·克林顿”iPod。这是一款容量为8G的红色iPod,正面有克林顿的照片,背面有克林顿的亲笔签名,iPod中还存有克林顿的一些生活照。目前这款iPod售价2246美元。

  更令大家兴奋的是,这款iPod中存储了一些克林顿平日喜欢听的歌曲,诸如,爱尔兰摇滚乐宗师范·莫里森的《棕色眼睛的女孩》,著名民谣组合西蒙·加芬克尔的《怒水之桥》以及美国著名民谣女歌唱家琼·拜斯的《旧时的风》等一系列经典歌曲。

  消息人士透露,参与拍卖的还有好莱坞大牌“曼迪·摩尔”款iPod,“希拉里·达芙”款iPod,“斯嘉丽·约翰逊”款iPod等等。该消息人士透露,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奥巴马”款iPod。此外,带有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妮斯签名的iPod,售价为5101美元。

  “music rising”专题活动自2005年11月启动以来已经为包括加利福尼亚和纽约在内的超过34个州、2000位以上的受灾音乐人士提供了演奏器材,这一活动因此受到极大的欢迎和关注。据悉,该活动由由U2乐队吉他手“刀刃”、传奇音乐制作人Bob Ezrin、吉布森吉他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Henry Juszkiewicz,以及MusiCares等人共同发起。拍卖得来的善款将全部捐给活动方。(汝智)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