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上脱口秀节目开特奥会玩笑 被迫道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上脱口秀节目开特奥会玩笑 被迫道歉(图)
2009年03月21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上脱口秀节目居然开起了特奥会的玩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1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为他在电视访谈脱口秀节目中的不恰当玩笑被迫道歉。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他19日夜间在节目中自嘲自己的保龄球艺很差,就像是“特奥会”。

  他随后打电话给特奥会主席希里弗表示道歉。希里弗回应说,奥巴马的这番讲话可以被看成对那些有特殊需要的人们的羞辱。特奥会组织安排有智力障碍的人参加体育竞赛。该组织在1968年成立,如今在180个国家中开展活动。

  希里弗被问及奥巴马的这番讲话时表示,奥巴马已经为此道歉。 “他说他并无意羞辱”,希里弗说。不过,希里弗说,总统的言论也不应该被轻描淡写忽略不计。他说:“我认为人们应该看到,言语也能伤人,说什么话其实很重要。”

  奥巴马的发言人说,他的这一讲话并不是有意要贬损特奥会。该发言人说,“他认为特奥会是了不起的活动,让全世界有残障的人们都有机会显示自己的能力。”

  奥巴马是美国首位在任总统参加电视娱乐访谈节目。

  他当时告诉主持人一直在练保龄球,因为2008年竞选时曾经被拍到只得37分的糟糕球艺,且被人们广为观看和评论讽刺。奥巴马说,从那以后他一直在练,最近得了129分仍然不满意。

  奥巴马还在节目中谈到他的经济政策、他的家庭以及怎么为两个女儿找一条小狗当宠物。

  有分析说,奥巴马可以侃侃而谈经济政策和个人生活,显示他很乐于将政治家身份和名人地位融为一体。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