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见奥巴马害羞 亲脸变握手 热吻米歇尔(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布吕尼见奥巴马害羞 亲脸变握手 热吻米歇尔(图)
2009年04月05日 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布吕尼热吻米歇尔,萨科齐站在一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5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到访法国时再施展魅力,连一向热情奔放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Carla Bruni)也似乎被他的魅力慑住,突然变得害羞起来。布吕尼本想以法式颊吻与奥巴马打招呼,但却中途改变主意,改为与奥巴马握手。而她和奥巴马夫人热吻。这一含蓄举动成为民众热话。

  亲脸变握手 惹网民猜测

  据香港《明报》等媒体报道,当时的情况是,布吕尼与法国总统萨科齐 在斯特拉斯堡罗昂宫(Palais Rohan)迎接出席北约峰会的奥巴马夫妇,萨科齐按礼节亲米歇尔的两边脸颊,但布吕尼倾身吻向奥巴马脸颊时却突然停住,改为与奥巴马握手。网民纷纷猜测:布吕尼是否突然害羞,不敢亲奥巴马脸颊?还是奥巴马不愿意太亲近布吕尼?

  相比起布吕尼的不知所措,萨科齐倒是乐见民众向奥巴马献吻。他与奥巴马一起与在场民众打招呼时,一名女学生用生疏的英语对奥巴马说﹕“想吻我吗?”奥巴马实时显得有点不知所措,指指身边的保镖,并示意他的夫人米歇尔就在身边。

  但据该名女学生描述,萨科齐为奥巴马他“打气”称﹕“怎么,你不愿给她一个吻吗?”在萨科齐与女学生的夹击下,奥巴马终于腼腆地伸出脸颊,让她吻了一下。

  萨科齐踮高脚影合照

  身为东道主的萨科齐没有因为民众对奥巴马的热情而吃醋,但他似乎介意自己的身形不如对方。对萨科齐来说,与奥巴马夫妇和布吕尼这3个“高”人合照是件苦差事。4人合照时,他一度踮高脚企,这令他看起来和身边的布吕尼看起来比较匹配,也减少了与奥巴马及米歇尔的身高差距。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