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总统卢戈再传有“第三个”私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拉圭总统卢戈再传有“第三个”私生子
2009年04月23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巴拉圭,有第三名妇女声称她和以前担任天主教主教的现任总统卢戈产下了一个孩子。

  卢戈在上个星期承认有一个私生子。 但是他到目前为止尚未对其他两起私生子的指称作出回应。

  在去年竞选总统之前,罗马天主教皇才解除了卢戈作为神职人员必须洁身的誓言。

  他曾在该国贫困地区做了10年的主教,并于2006年开始从政。 卢戈当选巴拉圭总统,结束了该国执政达60多年的红党政权。

  观察人士指出,反对派政界人士抓住了这个争议,以此打击推广诚实运动的卢戈。

  卢戈本月13日承认自己有私生子,而且承认这个未婚生的孩子,是他当年担任天主教会的主教时生下的。

  本月初卢戈受一名女子控告,说他遗弃非婚生孩子,引起舆论大哗。

  对卢戈总统的控告可能使他面临尴尬的法庭亲子诉讼,因此卢戈决定还是坦诚公开过去的隐私。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