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局精心打造 奥巴马将配专属黑莓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安局精心打造 奥巴马将配专属黑莓手机
2009年04月25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5日电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正精心为总统奥巴马打造一款专属黑莓手机,这支手机将作为奥巴马在白宫及旅行使用,可防止任何黑客入侵。

  “中央社”引述《华盛顿时报》报道,这款“最高机密黑莓手机8830”已经在最后完成阶段,NSA必须确定这支手机的所有加密软件都符合联邦政府标准,这些程序可能还需几个月。

  报道引述匿名官员指出,这款手机的软件是由华府的“坚尼士—凯伊”开发的“安全通话”软件。该公司宣称这款系统可以防堵任何黑客、窃听及间谍渗透。

  这家公司主席贾瑞特说,他们会亲手呈交这支手机给总统。言外之意,他暗示奥巴马也担心受到国安系统的监听。

  国安系统要求奥巴马自宣示就职当天起就停止使用原先的黑莓手机,但奥巴马坚持拥有手机自由收发电邮。

  专栏引述官员表示,目前这个过渡阶段,奥巴马使用一组两款通讯装置电话,由一支黑莓手机连结NSA提供的设计给军方通讯的Sectera Edge,确保总统通讯安全。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