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逛华人街
尼泊尔青年带大家逛尼泊尔的华人街。位于加德满都的泰米尔街区,是尼泊尔最繁华的街道之一。
在这里商店招牌上到处是中文,店主也多数会说中文。赛兵说,等疫情结束后,希望更多的朋友来泰米尔体验游玩。

尼泊尔美食

尼泊尔青年带大家走进当地的美食世界,他带我们感受“用‘五根’筷子吃饭”大快朵颐尼泊尔手抓饭。不仅有尼泊尔特色美食Samonsa等,还不乏刨冰、烤玉米等美食。

导游谈疫情

尼泊尔青年导游走上街头,谈及疫情给当地带来的影响说,“从各个国家来的游客都少了,我的中国朋友们都很关心我,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让我们有机会再见面。”

唐卡画师

唐卡在尼泊尔是高端旅游纪念品之一。尼泊尔年轻唐卡画师说,“从高中开始就从事唐卡绘画工作,如今已经七八年了。”他的师父介绍,“中国朋友很喜欢尼泊尔艺术家和他们的作品,希望我们能很快见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201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可信网站验证]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举报邮箱:jubao@chinanews.com.cn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Copyright ©1999- 2021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