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国防部官员证实驻伊士兵曾性虐待14岁少年

2008年07月14日 11:19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综合报道,英国国防部的官员13日称,在收到了伊拉克性虐待受害者“哈桑”的指控后,他们立即委派皇家宪兵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目前初步掌握的证据显示,数名驻伊拉克英军士兵的确参与制造了这起性虐待丑闻。

  这位遭到性虐待的伊拉克男孩化名“哈桑”,现年19岁,他在14岁时曾因试图从一个食品分配中心偷窃牛奶包装箱而遭到英军逮捕。时隔4年之后,“哈桑”才正式就遭到残忍虐待一事对英国国防部提出起诉。“哈桑”对记者表示,他和小伙伴们当时只是想偷一些牛奶包装箱来卖,但却被英军士兵关进了监狱,他们在这里遭到了一生都难以忘怀的毒打和性虐待。“哈桑”说,“他们(英军士兵)强迫我和另外一名男性囚犯互相坐在对方的腿上,我们当时都被迫裸体。他们好像非常享受进行这种虐待,但当时却甚至希望自己死去。随后,他们又强迫我用口含住一位名叫塔提斯的囚犯的阴茎,并让我为他进行口交。另外两名囚犯也被迫做了同样的事情。”

  英国工党议员约翰-鲁皮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过去几年里对英国士兵所遭到的这类指控越来越麻木。这些指控本身反映了我们武装部队的声誉,我们不能忽视这种罪行的严重性,他们不是在英国大街上打砸的流氓,而是英国和女王的代表。他们应当是受到严格训练的专业人士,在一个严格的军事体系下行事。这些指控现在将成为伊拉克武装分子和伊斯兰狂热分子进行宣传活动的礼物。对这一事件所作出的令人感到悲伤的结论是,现在是改善英军形象的时候了。如果我们为此寻求解释,那么这些解释可能会听起来像是借口。英军士兵和我们某个盟国士兵的区别在于我们对他们不会从事毒品交易、经营卖淫业或者使当地人口感到害怕的行为有信心。为此,我们必须无情地对违反军纪的行为进行惩处。”。

  英国继续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执行军事任务的能力同样受到质疑,在一次由国防部对超过2.4万名英国士兵的调查中,几乎半数的英军士兵称他们准备离开军队。调查也透露了英军中前所未有的对装备,士气和军饷的担忧。曾担任过军队指挥官的保守党议员帕特里克-默瑟称,正是强迫英军士兵执行军事任务才造成了这样的后果,“我认为军事行动的快节奏已经给这些士兵的家人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因此,有这么多人想离开,这并不奇怪。” 当被询问是否经常考虑离开军队,47%的士兵和军官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其中英国皇家海军的比例为47%,海军陆战队37%,皇家空军44%。(黄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