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酒店开业庆典超豪华 迪拜不知金融危机?(图)

2008年11月26日 10:34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发表评论



迪拜被誉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的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20日举行开业庆典。

  当全世界因经济前景黯淡而勒紧腰带之际,被称为全球最豪华酒店的迪拜“棕榈岛阿特兰蒂斯”20日开业,并斥资2250万美元举行盛大的开幕庆典,包括美国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英国女王二儿媳约克公爵夫人在内的2000余名世界名流政要应邀参加典礼,当地媒体称之为“十年来最盛大的派对”。庆典上,500位名厨和1000名侍者为这些来自各地的尊贵宾客献上一席无与伦比的豪华晚宴,仅龙虾就吃掉了1.7吨。而典礼中烟花表演的规模,号称比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还大7倍,甚至说在太空中都能看到。

  即便是在以奢华著称的迪拜,这等规模的庆典也无前例。各媒体纷纷评论,这简直让人忘记世界正深受金融危机之累。庆典策划者科维辩解说:“如同诺曼底登陆前盟军的长期精心策划一样,这场晚宴的准备工作早在一年前就开始了,钱款也在一年前就到位了。”酒店老板、南非富豪科兹内尔承认,当初没料想到如今经济陷入困境。

  这样一座超豪华酒店价格自然不菲,1539间客房最便宜的每晚也要800美元。而位于酒店东西双塔连接通道处的“廊桥套房”,堪称客房中的极品,价格每晚3.5万美元。

  除了拥有17家各国风味餐厅、酒吧、一系列世界顶级名牌专卖店等豪华酒店所必不可少的设施,阿特兰蒂斯最大的卖点在于它的水族馆。这间水族馆占用了酒店的两层楼,里面生活着6.5万只世界各地的海洋生物,仅是负责照看各种鱼类的雇员就有约百名。酒店客人可以与海豚共泳,甚至还有两套位于水面下方的房间安装了透明视窗,这样一来,住客就可以一边在浴盆里泡澡,一边享受被好奇动物们注视的新鲜感受。(御景嫣)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