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一名内阁部长煽动暗杀哈马斯领导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一名内阁部长煽动暗杀哈马斯领导人
2009年02月05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以色列一名内阁部长4日要求暗杀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

  住房与建设部长泽夫-博伊姆对军方电台说:“我们的下一步行动应该是除掉恐怖分子哈尼亚。”

  他说:“这是结束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的唯一方法。”博伊姆并没有安全决策权限。

  由于以色列和哈马斯在停火期限以及开放边境口岸等问题上差异较大,且最近加沙地带再次爆发零星冲突,双方达成长期停火的前景并不明朗。

  哈马斯要求为期1年的停火,同时要求全部打开加沙边境口岸,但以方则担心开放边境有利于哈马斯恢复军事实力,仅同意部分开放口岸,并对通行物资严格限制。

  去年12月27日至今年1月17日,以军以报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火箭弹袭击为由,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导致巴勒斯坦方面1400多人死亡,约5500人受伤,当地经济、社会和环境等遭到严重破坏,直接经济损失近20亿美元。

  另外,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法耶兹4日宣布,巴民族权力机构将斥资6700万美元用于加沙地带重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