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媒体说以色列已对伊朗发起“秘密战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媒体说以色列已对伊朗发起“秘密战争”
2009年02月18日 09:43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彻底摧毁伊朗的核计划,以色列改变了要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战略,而是对伊朗发动了“秘密战争”。

  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天引用美国情报机构的消息说,以色列已经改变了对伊朗采取军事打击战略,改为进行“秘密战争”,即利用暗杀和破坏小组、空壳公司、双重间谍,阻止伊朗实施生产核武器的核计划。以色列“秘密战争”的核心是有组织地消灭伊朗实施其计划的主要人物。

  报道说,以色列政府认为,鉴于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台后改变了布什政府的对伊朗政策,美国新政府不会同意以色列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报道引用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军官的话说,“以色列对伊朗的‘秘密战争’是通过伊朗人不之情的方法破坏伊朗的核计划,而这一方法由以色列的情报机构摩萨德负责实施,在执行过程中与美国情报机构和欧盟空壳公司合作,搜集伊朗核设施的图片、资料和机密材料以及伊朗导弹的位置等。

  报道还说,2007年伊朗顶尖核科学家哈桑布尔神秘死亡以及伊朗铀浓缩和原材料供应链的几个关键人物死亡,这背后就有摩萨德的黑手。(安国章)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