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表示不排除任何手段制止伊朗核武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表示不排除任何手段制止伊朗核武威胁
2009年02月26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6日电 位于波斯湾港口布什尔、由俄罗斯兴建的伊朗核电站已兴建完成。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表示,不排除使用任何手段,制止伊朗的核武威胁。

  据“中央社”报道,尽管受到国际禁运抵制,伊朗仍执意推动高争议性的核能发展,并进行首座核电站测试工作。

  据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国际战略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rategic Studies)的报告,伊朗今年可累积足够的低浓铀,并可逐步突破增加铀元素纯度的关键技术门坎,最快明年底应有能力制造核弹。

  巴拉克答复以色列媒体询问时表示,遏止伊朗核武威胁,以色列不排除使用任何手段,并呼吁国际社会,伊朗若持有核武,全球将笼罩在危险中。

  他表示,世界各国应共同努力防止伊朗坐大,绝对不要放弃任何遏止伊朗的手段。

  巴拉克说,国际社会应立即针对伊朗的核计划项目与时间表,展开果断且强力的制裁,而外交的折冲,应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别再拖延。

  以色列向来将伊朗视为国家安全的严重威胁,美国也极为关切伊朗研发核设施的项目,但伊朗否认研发核武有战略目的,仅限于和平用途。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