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破产超市遭人哄抢 冰箱空调都不落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破产超市遭人哄抢 冰箱空调都不落下(图)
2009年03月06日 16:2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哄抢超市现场情景
哄抢超市现场情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以色列《国土报》3月6日报道,经济危机重创以色列经济,由此引发的负面影响已经开始向以色列各行业蔓延,一些连锁超市因亏损严重陆续倒闭。日前以色列北部地区一家超市遭债主、欠薪员工以及过路人的哄抢,里面东西被搬空。

  这家被哄抢的超市名叫BIrkat Hashem,位于以色列北部的加利利地区,以贩卖正统犹太教徒所需食品和日用品为主,因积欠供货商及员工1000万谢克而倒闭。日前,数十名愤怒的供应商一拥而入,哄抢能够搬走的东西,包括电冰箱、空调、货柜以及食品等。

  与此同时,接到超市倒闭的消息后,两个月没有领到工资的店员也愤怒地涌入超市,拿走一切能拿走的东西。后来,甚至还有路人来“凑一脚”,很多人空手进去,却是两手满满地离开。一名在BIrkat Hashem超市工作5年多的员工表示,“我们一直没发工资,你说我们该怎么办,日子怎么过?将来说不定会有人带枪上街打劫。”

  但也有一些人比较理智,没有参加哄抢。他们表示:“尽管超市欠我钱,我也很生气,但哄抢超市显然不合适。”据说超市经理几天前就已经消失了,员工和供应商们都不知道他在哪里。哄抢事件发生后不久,当地警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沈姝华)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