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称伊朗不会停止铀浓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称伊朗不会停止铀浓缩
2009年04月14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路透社援引《金融时报》14日报道,伊朗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称伊朗不会中止铀浓缩,但将想办法证实伊朗核项目不会用于制造武器。

  穆萨维现年67岁,在1980-1988年两伊战争期间曾担任总理,他得到了很多温和派甚至保守派的支持,在6月大选中将是内贾德的有力竞争对手。

  《金融时报》援引穆萨维的话说:“在伊朗,没人会同意停止(铀浓缩)。”

  穆萨维对《金融时报》表示,要解决围绕伊朗核问题的争端,不仅仅取决于伊朗,还取决于美国。他指出,在这个问题上美国越现实,越认可伊朗,就越容易找到解决方案。

  他说:“没人会退却。但我们会看看如何想办法证实伊朗核项目不会用于制造武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