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发现生命迹象 系两小男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关岭山体滑坡现场发现生命迹象 系两小男孩

2010年06月29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6月28日14时30分左右,贵州省关岭县岗乌镇大寨村因连续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造成该村两个村民组107人被困或被掩埋。据中央电视台最新消息,事故搜救现场发现了生命迹象,是两个小男孩,营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报道,通往村里唯一的道路在今天早上已经被打通,将大大提速救援工作。救援人员和车辆正在现场展开救援,消防人员带来生命探测仪和8只搜救犬。

  贵州省安顺市政府的消息显示,山体滑坡发生在28日14时30分,共造成岗乌镇大寨村大寨、永乐两个村民组38户107人被困。滑坡造成的泥石流总长1.5公里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