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寄语中共党员: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人民日报寄语中共党员: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

2010年06月30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30日电 7月1日出版的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将发表社论《争当时代先锋 永葆生机活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社论表示,保持党的生机和活力始终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

  该篇社论说,自诞生之日起,我们党就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带领人民走出一条强国富民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历史充分表明,我们党历经风雨砥砺而坚强屹立、兴旺发达,就在于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始终保持党的性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在于党始终深怀忧党兴党意识,以强国富民为己任,依靠自身建设不断激发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章指出,我们党是一个执政61年的大党,保持党的生机和活力始终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问题。我们所处的时代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肩负的使命伟大而光荣。全党同志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时代先锋,就必定能够创造无愧于中华民族的出色业绩。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