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总理尼帕尔辞职 中方赞其积极发展中尼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尼泊尔总理尼帕尔辞职 中方赞其积极发展中尼关系

2010年07月01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1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尼泊尔总理尼帕尔辞职一事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高度赞赏尼帕尔总理在任期间为中尼关系作出的重要贡献。

  “尼帕尔总理在任期间,积极致力于发展中尼关系,为确定两国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作出重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秦刚说。

  秦刚表示,中国政府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作为友好邻邦,中方衷心希望尼各派政治力量通过对话寻求政治共识,共同推进来之不易的和平进程,早日实现国家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