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袁仓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致3死1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黄石袁仓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致3死1重伤

2010年07月04日 0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石7月4日电 (梁传松 何育坚)3日下午4时30分,湖北黄石工矿集团袁仓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被困井下的7名矿工3人当场遇难,1人重伤生命垂危。

  事故发生后,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力量进行救援。事故现场迅速成立了救援指挥部,相关部门领导纷纷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经过近4个小时的救援,被困人员被陆续找到,7时30分左右,3名矿工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出矿井,当即被送往医院。

  截至晚上9时记者发稿时,还在井下的4名矿工当中,一人生命垂危,正在就地进行抢救,另外3人已不幸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