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公开宣判8起涉毒案 两毒犯被执行注射死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咸阳公开宣判8起涉毒案 两毒犯被执行注射死刑

2010年07月06日 14:1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陕西)省高院、咸阳市中院、渭城区法院在咸阳市凤凰广场举行公开宣判活动,对近期审结的8起毒品案件进行了宣判,并于当天对其中涉案的两名罪犯执行注射死刑。

  据了解,成都籍罪犯邹勇于2006年11月至2007年7月期间,先后向兴平籍罪犯南参军等人贩卖毒品海洛因共计2250.48克。南参军将从邹勇以及其他贩毒人员处购得的海洛因3360克,分别向吸毒人员贩卖,共计2561.89克。咸阳市中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邹勇、南参军死刑,涉案的其他11名被告人也分别获刑。邹勇、南参军等不服判决提起上诉,但被驳回,维持原判。最高人民法院经复核核准了对邹勇、南参军的死刑裁定。

  昨日的宣判结束后,邹勇、南参军被执行注射死刑。 (记者于忠虎 张杨)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