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监上海联合执法行动启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监上海联合执法行动启动

2010年07月06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6日电(周靖翔 李楠) 中国海监2010年度上海联合执法行动在6日上海市金山区正式启动。这是上海地区首次实施海监联合执法活动。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由中国海监东海总队与中国海监上海市总队联合组织发展,中国海监第五支队、中国海监东海航空支队、中国海监上海市总队海洋支队负责具体实施,采取“海、陆、空”立体配合,按区域集中检查的方式进行。

  行动中,“中国海监”飞机、船舶和车辆将分别按照计划在同一区域实施空中、海上和陆上同步检查。4个执法小组将在上海市海域开展以海域使用、海洋环境以及海岛管理为重点的联合执法。检查内容具体包括用海项目审批及海域使用情况,海洋工程建设项目环评制度和“三同时”制度执行情况,废弃物海洋倾倒、陆源污染物排海、海底电缆管道管理规定落实情况,以及海洋自然保护区及无居民海岛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等。

  据中国海监总队副总队长肖惠武介绍,此次开展联合执法工作是真正将海洋海岛法律法规落实的重要举措,是维护海洋执法程序、海洋环境的重要任务。要坚持依法打击违法海洋海岛法律法规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是中国海监东海区2010年度系列联合执法的第四站,也是本年度东海区联合执法的最后一站。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