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方面就杭州不明飞行物设调查组 疑私人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有关方面就杭州不明飞行物设调查组 疑私人飞机

2010年07月09日 02: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杭州前晚现不明飞行物

  萧山机场封锁一小时,专家称疑为私人飞机,有关方面成立调查组

  昨日,记者从杭州萧山机场获悉,前晚,萧山机场发现不明飞行物,造成机场封锁一小时,12个航班备降宁波、无锡等机场。目前机场恢复正常,有关方面已经介入,并成立了调查小组,目前调查仍未有结果。

  昨晚,萧山机场新闻发言人称,航空监管人员7日晚9点左右发现机场上空有不明飞行物后,随即通知旅客,封锁机场。从8点45分至9点50分,一个多小时时间内,有18趟进出港航班受影响,备降宁波、无锡等地机场,最长航班延误达三四个小时。

  据了解,候机楼的旅客、停机坪上的工作人员并未目击到这个不明飞行物,而是由一些观测仪器发现的。昨晚,萧山机场一位地勤工作人员说,事发当晚,萧山机场采取相应措施时,在机场候机楼附近没有看到天空中有任何异常情况,只是听说可能是有不明飞行物,但没有人用肉眼看到。

  萧山机场新闻发言人称,目前调查正在进行,机场秩序已恢复正常,但监管人员掌握的不明飞行物信息在调查清楚前不便公布。

  据悉,昨日,首都机场飞往杭州的航班均正常,未有延误。 (记者刘泽宁)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