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米脂交警执法被指包月罚款 交警大队队长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米脂交警执法被指包月罚款 交警大队队长否认

2010年07月09日 15:0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陕西米脂交警执法被指包月罚款。(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三秦都市报》7月8日报道,近日,有货车司机向记者举报:米脂县交警在交通管制中,却对车辆实行“包月”罚款。而且,过往车辆缴纳“包月”罚款后,该县交警大队也不出具任何票据,只是将已缴纳过“包月”罚款的车辆牌号记录在册,在“包月”期间不再追罚。

  据河北沧州籍司机曹师傅投诉称,沧州市共有2000多辆大型油罐车从事甲醇运输,从榆天化购买甲醇,运往河北、山东等地,每隔几天就往返一趟,米脂是必经之地。然而,他们在途经米脂境内时,几乎每趟必遭米脂县交警大队的罚款,每次少则1500元,多则2000元。

  7月2日,记者根据曹师傅提供的“托儿”马某的电话号码。马某说:“现在办理包月一辆车每月1500元,一个季度4500元。只要办理了包月,保证在米脂境内畅通无阻。”马某还介绍:“如果长期经过米脂,办理罚款包月最合算,不办理包月警察会逼着你办理的。”

  司机师傅刘某向记者介绍说,他自从2010年2月以来一直来榆林、内蒙古拉甲醇。他称缴纳“包月”罚款后他的车再没有被罚过,不仅这样,刘某所在车队来榆林拉甲醇的有好几十辆罐车,也没有被罚款。

  7月5日,记者拨通米脂交警大队艾队长的电话。艾队长说:“210国道客观上车辆流量太大,只能每天派交警上路巡查,对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插队的司机只能从重罚款,目的是为了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至于车辆违章罚款‘包月’的事是绝对没有的。”艾队长还说:“一些交警在执法的过程中有可能有违反原则的问题,我们大队一定会严肃查处。”(焦海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