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这颗子弹能多拐几道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真希望这颗子弹能多拐几道弯

2010年07月12日 14:07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5日,山西临汾国土局局长的司机郭某在酒桌上与人争女友起冲突,将他人用枪打死。而这颗子弹也让临汾国土局局长“中弹”。据查,杀人所用的枪支系军用步枪,属于国土局局长玉德河所有。警方在玉德河家中又搜到两把枪和数盒子弹以及1200多万元的存折及现金。目前,玉德河因涉嫌私藏枪支已被批捕。(7月11日《民主与法制》)

  都说子弹不长眼,现在看来子弹不仅长眼,而且明亮精确。你看这位国土局局长,胯下坐骑200多万,家中仅现金存折就有1200多万,还有几把枪支在握。可怎么着?明明成了古县一霸,有不少人在告他,可人家照样春风得意,不仅官位稳固,还获得了“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等荣誉。没想到司机的一声枪响,不仅要了情敌的命,这颗子弹还拐了一个弯,让不可一世的局长大人也滚鞍落马。如果没有这颗子弹,老百姓想告倒玉局长,还不知道要等待多少年。

  但是这颗子弹只拐了一个弯。实际看来,这里面还有好多弯子没有拐到。比如,这位玉局长贪污腐败远非一天两天,其行为举止更是异常霸道。他依仗什么?为什么群众一直在告,对他却没有丝毫影响?这么有恃无恐,那么谁是他的保护伞?谁又是他的“慧眼伯乐”?古县煤炭资源储量49亿吨,有煤矿数十座。这都是国土局长的“摇钱树”,局长发财自然忘不掉栽培他的人和保护他的人。现在玉局长中弹落马,这些保护伞、伯乐和靠山们也该出来露露脸了。

  一个腐败金额上千万的官员却被授予“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这多么具有讽刺意义。令人欣慰的是这样一个毒瘤终于让他自己的子弹割除了。贪官自己的子弹竟然胜过那么多监管部门,胜过群众雪片似的告状举报。这样一个胜利,我们真不知道该为此高兴还是悲哀?如果这颗子弹有灵,真希望它多拐上几个弯。老鬼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