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市一把手调整 新任省委副书记要求干净干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三市一把手调整 新任省委副书记要求干净干事

2010年07月1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郑州7月14日电 河南省郑州、洛阳、许昌三市一把手调整,中共洛阳市委原书记连维良任中共郑州市委书记,中共许昌市委原书记毛万春任中共洛阳市委书记,王文超不再担任中共郑州市委书记。

  官方14日披露,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决定:连维良任中共郑州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毛万春任中共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许昌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文超不再担任中共郑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此外,中共中央近日批准:叶冬松任河南省委副书记,此前叶冬松职务为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任河南省委常委;王文超不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职务。据记者了解,王文超于今年初已当选为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7月12日下午、7月13日下午,洛阳、郑州两地市委分别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河南省委关于洛阳、郑州主要领导变动的任免决定。

  郑州市是河南省会。叶冬松代表河南省委讲话时指出,这次郑州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省委常委分工,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叶冬松还代表河南省委对两市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分别是在加强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勤奋工作中创造业绩;在合作共事中增进团结;在廉洁自律中树立形象。

  他表示,作为领导干部,既要干事,又要干净。要自觉地做到,严肃用权,绝不能滥用权力,更不能以权谋私;严于律己,始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