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耕在京参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青岛收看实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夏耕在京参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 青岛收看实况

2010年07月19日 15:53 来源:青岛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对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夏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惠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市委副书记王文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牛俊宪,市委常委、市

  纪委书记何建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宜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市分管领导、教体局局长及部分大中小学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青岛分会场会议。

  近年来,我市统筹城乡教育发展,大力实施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工程,加强校长教师交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城乡间、区域间和学校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水平显著提高。其中,胶南市、即墨市分别被评为全国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先进地区和山东省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先进县(市、区);七区全部跨入“山东省教育工作示范区”行列。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我市将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工程,到2015年,构建起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师生幸福,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教育格局,教育发展和人力资源开发水平走在全国同类城市前列,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