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原房产局长涉贪被起诉 曾遭妻儿实名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砀山原房产局长涉贪被起诉 曾遭妻儿实名举报

2010年07月23日 08:42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被妻儿公开实名举报的(安徽)砀山县房产局原局长刘江辉一案,经检察机关侦查终结,近日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移送砀山县检察院公诉部门审查起诉。

  据悉,检查机关查明,刘江辉以他人名义存有大量存款,并在合肥、南京、扬州等地购置多处房产,总资产超过600万元。

  此外,检查机关还查获了刘江辉藏匿于旧鞋之中的20多封串供信。

  今年春节期间,一则“宁跟要饭的娘,不要当官的爹”的网贴,在全国各大网站转载,这一事件就是刘江辉的妻儿举报其涉嫌贪污、受贿等事件。在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后,举报人母子态度发生变化,不愿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仅能认定刘江辉涉嫌收受现金和购物卡等计1万余元。

  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迅速对刘江辉采取强制措施,并调整侦查方向——“破案先破财”。

  现已查明:刘江辉在任期间,以伪造相关手续,超低价买入房产局管理的门面房再转手高价卖出等手段,侵吞国有资产180余万元;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现金、购物卡等折合人民币1.6万元;另有230余万元巨额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肖宾 吴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