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院发表科索沃案咨询意见 中国外交部表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际法院发表科索沃案咨询意见 中国外交部表态

2010年07月23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国际法院于7月22日发表了科索沃案咨询意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表示,中方尊重塞尔维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中方认为,国际法院的咨询意见并不妨碍当事方通过谈判妥善解决问题。

  秦刚说,中方一贯主张,尊重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当代国际法制度的一项根本性原则,是当代国际法律秩序的基础。中方尊重塞尔维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在科索沃问题上,我们一贯主张在联合国安理会相关决议规定的框架内,由当事方通过对话,寻求彼此均可接受的解决办法。中方认为,国际法院的咨询意见并不妨碍当事方通过谈判妥善解决问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