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交通厅:多条因洪灾中断道路已恢复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省交通厅:多条因洪灾中断道路已恢复通行

2010年07月26日 09:5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陕西电台报道,连日来,陕西持续的暴雨洪灾造成沪陕高速、福银高速商洛段以及210、316国道等陕西境内多条道路发生中断。记者从陕西省交通厅了解到,经交通部门抢险救援人员积极抢修,截至昨天(7.25)晚上18点,沪陕高速陕西段、福银高速商洛段已全线实行单幅双向通行,210、316国道已抢通,交通恢复。

  经连夜抢修,210国道镇巴县城至四川方向的道路已经恢复通行。镇巴县城至汉中方向公路损毁严重,靠近县城仅10公里的路段就有近20处交通中断,且部分路段路基路面均被冲毁,抢通难度较大,目前当地公路部门仍在全力抢修中。

  316国道安旬白段昨天(7.25)傍晚7点多已抢通,102省道大岭电站小车可以通过,但随时有塌方危险,其他道路正在抢修当中。

  西康高速公路目前恢复畅通,无人员伤亡。

  截至昨天18点,沪陕高速陕西段、福银高速商洛段已全线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另外,沪陕高速丹凤至商南抢险路段昨天下午15点已经开始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抢险路段滞留车辆已经全部疏散。抢险人员随即转移至312国道及商界高速公路沿线,引导千余滞留车辆从商界高速有序通行。截至18点,西安绕城高速已经解除交通管制、开始放行,沪陕高速陕西段、福银高速商漫段全线单幅双向畅通。包茂高速已经恢复畅通。203省道山阳段截至昨晚18点也已恢复畅通。

  省内其他国省干线均可正常通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