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苍南旅游团福建出车祸 已导致七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苍南旅游团福建出车祸 已导致七人死亡(图)

2010年07月26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7月26日,在该事故中一名受伤人员在福安闽东医院住院部骨科病房接受治疗。 摄影:刘可耕
     图为7月26日,一名在该事故中受伤的导游在福安闽东医院住院部骨科病房内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起事故发生时仍感害怕恐慌。 摄影:刘可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德7月26日电 (詹托荣 吕巧琴 李松)经中新网记者赶赴福建宁德采访得知,25日17时20分许,在沈海高速福建宁德往福鼎方向一浙江旅游客车和一后挂车相撞,旅游客车上都为浙江苍南县党校毕业学员或家属,学员均为当地政府官员或企业中层管理干部。据悉,此事故已致7人死亡,另有34人送往医院救治或观察。

  26日下午,记者赶赴福建宁德福安市的闽东医院采访时,以浙江苍南县代县长董庆华为组长的“7•25”重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组,正在医院慰问伤者及家属。

  在闽东医院住院部8楼骨科病房的过道上,此次车祸的其中4名伤者在临时病床上接受治疗。在一张临时病床前,刚从浙江赶到医院的金先生夫妇抱怨女儿因害怕他们担心,而没及时通知他们。

  金先生的女儿是此次出事旅游客车的随车导游,事发当时导游坐在最靠前的导游位上受轻伤。导游介绍说:“客车上都是苍南的党校学员,这次是苍南县文联一个姓刘的局长组织带队的。”

  在住院部10楼骨科病房,两个刚从病房走出的中年男子对记者说:“我们朋友的伤情比较严重,她今年30岁,是苍南长运公司的领导。”

  对于导游提及事发车上都为苍南领导干部,浙江媒体也予以证实。据温州网报道,事发客车上乘坐的是苍南党校04-06行政管理大专班的人员,共38人,带队的是原该班班长、苍南县文联主席刘德吾,刘在车祸中罹难。

  随后记者赶到宁德市医院,在医院门口停放着浙江温州卫生局办公车辆。在医院的ICU重症病房外,围满了着急等待的伤者家属和一些浙江政府人员,重症病房的医生向记者透露,正在重症病房接受救治的一名伤者伤情较为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医院5楼的一间病房,病房内一名伤者正在接受医生的询问和检查。一工作人员介绍,正给伤者做检查的医生为福建和浙江两省的医疗专家,并叮嘱伤者要安心接受治疗。

  此事故发生后,闽浙两省政府官员高度重视,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及浙江省长吕祖善都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做好善后工作。此外,浙江苍南县已成立“7•25”交通事故处置工作组,带领医疗救治小组和事故处置小组工作人员赶赴福建处理善后事宜。(完)

    浙江苍南官方称7.25重大交通事故系自发组织出游

    浙江苍南一大巴福建发生车祸 致7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