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管执法局管理体制面临调整 新局长已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城管执法局管理体制面临调整 新局长已确定

2010年07月28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前空缺的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已确定新人选———由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李润华兼任。市城管执法局消息,昨日,市委组织部与市市政市容委相关人员到该局宣布了这一任命。

  调查建议政府直管城管局

  昨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任命宣布。据在现场的一位市城管执法局人士介绍,新局长是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总队长李润华,其城管局长的职务系兼任。

  昨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连峰向前往视察的市政协部分委员介绍,城管执法管理体制或面临调整,将“有很大的变化”。

  昨日,在市城管执法局提供给委员们的材料中,市纪委监察局调查称,市城管执法局作为城管队伍的上级主管部门,归口市市政市容委名下,这在全国是独一无二的体制,不仅不符合国务院的规定,而且使市城管执法局难以履行市级领导机关的组织协调职责。

  这份北京市纪委监察局对本市城管执法现状的调查报告建议,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要从市政市容委中独立出来,归政府直属管理。

  各区县的城管大队也要从区县市政市容委中独立出来,由区县政府直管。各街道、乡镇的城管分队可由区县、乡镇双重管理。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王连峰表示,“目前北京市城管执法局还是北京市市政市容委的一个部门,可能这两天就会有调整,这个体制会有个很大的变化。”

  调整“不是纳入公安队伍”

  对于这次体制调整的方向,王连峰说:“不是纳入公安队伍,至于调整到什么程度,还是个未知数。”

  昨晚,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局长来自公安部门并不代表城管已脱离了市容市政委,目前城管进一步的定位方向还未确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