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 书记市长赶赴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栖霞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 书记市长赶赴现场

2010年07月28日 13: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南京北部栖霞区境内迈化路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多人受伤,周边众多房屋受损。

  10:11左右,南京不少市民感觉到疑似地震的水平晃动。中央门地区震感尤其强烈。尧化门烷基苯地区居民致电本网,称“家中天花吊顶掉下来了”。记者随即拨打省地震局值班电话,证实并无地震发生。有关部门证实,此系迈化路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所致。

  记者赶赴现场发现,现场弥漫着刺激性的气味,火灾现场附近的门面房玻璃全碎;附近道路上多辆大巴车玻璃也全部破碎。消防人员在现场全力施救,很多过往车辆包括私家车都加入了救援队伍,迈皋桥路段交通堵塞。

  据悉,靠近事发地最近的迈皋桥急诊大厅很快接收了100多伤员,伤情有轻有重。医院已开通绿色通道,医生护士全部调来。而该医院行政楼也在事故造成的震动中受损。有市民闻讯后自发赶往迈皋桥医院以及附近地区帮助转运伤员。据了解,有一些伤员是被爆炸引起的震落物砸伤,伤情较重。

  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市长季建业迅即赶往事故现场指挥救灾工作。

  至记者发稿时,火灾仍在扑救。有关人士提醒要防止二次泄漏发生。同时提醒社会车辆请不要再自发前往施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