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爆炸事故已发现第3名遇难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爆炸事故已发现第3名遇难者

2010年07月28日 13:20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讯:据央广报道,南京爆炸事故已发现第3名遇难者。

  12点03分,中央台记者姚东明报道,现在武警消防正在周围的区域搜寻遇难者,我是刚刚看到已经有两具遇难者尸体被抬出来了,有一些伤员已经被送到医院抢救,现在火灾现场明火还是很大,大概有四、五层楼高,浓烟很大 。

  12点33分,南京台记者小凡报道,我们现在在南京武警医院的救治现场,有一个人伤的很重,他当时是在家里睡觉,天花板掉了下来,而且是房屋的玻璃被震碎,出来的时候看到他满脸、满身全都是血,紧急送到南京最好的一家医院武警医院,但因为伤势非常严重,刚刚得到消息是已经不治身亡。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