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爆炸事故现场火情已控制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爆炸事故现场火情已控制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2010年07月28日 15:51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8日上午10点15分,位于南京栖霞区迈皋桥的已停产的原南京塑料四厂厂区的可燃气体管道发生泄漏爆炸。

  事故发生后,公安、消防、医护人员、厂方和社会各界迅速展开抢救,受伤人员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省委梁保华书记、罗志军省长、市委朱善璐书记、季建业市长等省市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目前,现场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受伤人员正在医院得到全方位救治。现初步确认现场有5人死亡,伤者中有28人伤势较重。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之中。

  爆炸造成周边居民住房及商店的部分玻璃破碎,建筑外立面局部受损。据环保监测部门报告,燃烧物为易燃可爆气体,现场和周边空气符合环境质量要求,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