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监局长披露爆炸事故责任单位是扬州一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京安监局长披露爆炸事故责任单位是扬州一公司

2010年07月28日 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7月28日电(记者 唐娟)南京安监局刘照华局长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初步调查,在南京塑料四厂厂区下方有两条丙烯管道,扬州洪运建设开发公司在进行厂区地面平整时将其中一条管道挖破,气体先泄露出来,随后发生爆炸。

  刘照华说,在气体泄露出时,现场人员就向相关部门报警,而且现场的一部分人员也开始离开。“从气体开始泄露至发生大爆炸大约相隔了有十分钟左右,”刘照华如是说。

  事故发生后至下午6点,南京市组织了900多名机关和社区干部走访了周边22个小区2300多户人家进行入户调查受损失情况。据介绍,2300户人家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南京市政府发言人曹劲松称,人员伤亡数据是经医疗机构、现场救援部门的准确统计,每一个死亡人员都有名单。由于现场还没有最终清理,因此还可能有人员伤亡。

  同时,截至下午6时,经环保部门监测,事故没有影响环境质量。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