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纯清当选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袁纯清当选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0年07月29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5月31日召开的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上,中组部副部长张纪南宣布了中共中央的决定:任命袁纯清为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同时,袁纯清被提名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图为袁纯清2010年北京出席全国“两会”时资料照片)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太原7月29日电 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7月29日补选袁纯清为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2010年5月31日,在山西省领导干部大会上,中组部副部长张纪南宣布了中共中央的决定:任命袁纯清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同时,袁纯清被提名为山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人选。上任伊始,袁纯清开始调研之旅,他深入基层,足迹踏遍山西11个市。

  袁纯清,1952年3月出生,湖南汉寿人,197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0月参加工作,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现任中共山西省委书记。

  1980年起,袁纯清到共青团中央工作。1992年,袁纯清出任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1997年,袁纯清任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等职。

  2001年,袁纯清出任陕西省委副书记,三年后任该省副书记、西安市委书记。2006年,袁纯清出任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7年任省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