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一高速施工现场发生爆炸致4工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莆田一高速施工现场发生爆炸致4工人死亡

2010年07月31日 1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莆田7月31日电 (记者 詹托荣)7月31下午14时许,福建莆田境内的莆永高速公路一施工现场,在开挖土方爆破操作过程中装药调试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死者均为男性,都为现场操作工人。

  记者从莆田市政府部门获悉,发生爆炸的为莆永高速公路A1标忠门项目部四川路桥股份公司忠门项目,死者均系福建高能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兴化分公司操作员工。据称,此事故除4人死亡外,没有其他伤者和被困人员。 

  事故发生后,莆田市主要官员带领公安、安监等部门赶赴事故现场,处理死者善后和调查事故原因。

  中新网记者已赶赴事故现场,展开采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