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发表道歉声明:“100多具尸体”是口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光标发表道歉声明:“100多具尸体”是口误

2010年08月02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8月2日电(朱晓颖)就南京“7.28”爆燃事故直播连线时发生的口误,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2日说:“当时,应该是‘百十个伤员’,但是我口误说成了‘100多具尸体’”。对此,他表示,他已公开发表致歉声明。

  声明称:“刚开始我说有100多名伤亡人员,结果可能因为看到了当时的情景,联想起了汶川地震,口误说成了100多具尸体。实际上我只看到了100多副担架被抬出去,并没有走近细看。由于我的口误,误导了部分网民,将100多人伤亡,理解成了100多人死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也向在事故中的死难者致以深切的哀悼,对受伤的市民表示歉意和问候。”

  29日下午四点半,南京市政府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截至29日上午5时,南京“7.28”爆燃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3人,120人住院治疗,其中14名危重伤员已有3人脱离生命危险。周围4300余户民众在此次爆炸中受损。南京市政府发言人称,此次事故所造成的经济损失非常巨大,目前,具体数额还没完全统计出来,或可是近几年来南京所发生的最为重大的事故。

  国家安监局也已发出通报,截至7月31日,南京“7·28”事故已造成13人死亡、120人住院治疗(重伤14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