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导致辽宁部分旅游景点关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暴雨导致辽宁部分旅游景点关闭

2010年08月06日 1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8月6日电 (记者 秦逸)连日来,辽宁省遭遇强降雨,导致部分旅游景点受损。记者6日从辽宁省旅游局获悉,现在,全省的旅游景点一切工作以防汛为主要任务,其中,部分旅游景点关闭,漂流景点项目已经全部关闭,登山游、海岛游和部分海边景点也不再接待游人。辽宁省旅游局明确要求,各旅行社在现阶段不得组织游客进入山区、水库、防洪重点地段等危险区域旅游。

  辽宁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辽宁部分旅游景点受损具体情况还未统计出来,不过由于事先采取了有利措施,目前未发生因洪灾造成游客大面积受困以及死亡事件。

  据了解,当前辽宁正处于旅游高峰期,到山区和郊外进行户外游、自驾游的游客增多,现阶段洪水灾害对旅游安全带来威胁。

  对此,辽宁省旅游局要求,各类旅行社主汛期不得组织游客进入山区、水库、防洪重点地段等危险区域旅游。旅行社、景区管委会要及时发布重点旅游线路、景区的天气变化情况,指导旅游组织者和游客做好防范洪水准备。存在洪灾隐患的景区,要切实提高防洪意识,采取强有力的防洪措施,加强山区旅游设施特别是宾馆、旅社的安全防范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