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总局副局长急赴黑龙江烟花爆炸事故现场善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监总局副局长急赴黑龙江烟花爆炸事故现场善后

2010年08月17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17日电 (石岩)中国国家安监总局17日在此间称,已派安监总局孙华山副局长率工作组赶往黑龙江伊春“8.16”烟花厂爆炸事故现场,协调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据黑龙江省安全监管局报告,16日9时45分许,黑龙江省伊春市乌马河区华丽实业有限公司振兴烟花厂爆炸事故。截至17日凌晨7时,事故造成19人死亡,5人失踪,153人住院治疗。

  16日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即与在事故现场的黑龙江省副省长孙永波通电话,就下一步抢险救援工作进行了沟通,要求全力搜救失踪人员,严防发生次生事故,千方百计救治受伤人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伤亡和因伤致残;要进一步核准人数和事故有关情况,做好善后和稳定工作,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发布信息,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安监总局在第一时间派孙华山副局长赶赴现场善后。(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