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洪灾造成电网受损严重 抢修人员整装出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眉山洪灾造成电网受损严重 抢修人员整装出击

2010年08月19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力抢修人员正在察看了解电网受灾情况。 黄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眉山8月19日电(黄峥 曲云峰)19日晚间,记者从国家电网四川眉山公司获悉,受暴雨袭击的眉山东坡区东广、秦家、晋凤、万胜、修文、多悦六个场镇电力受损严重。部分受灾乡镇已全部停电。

  据介绍,眉山公司所管辖的10千伏五轧线、龙铝线、龙修线、东广线、东城线、广三线、广镇线7条农网线路无法送电;110千伏丹棱变电站围墙垮塌20多米,洪水冲垮丹棱河大堰桥段河堤致10千伏何南Ⅰ回72-73#杆杆基全部外露,安溪河河水上涨危及35千伏双桥变电站安全;东坡供电局管辖的东广、万胜、修文3个供电所水淹严重:东广供电所被淹时最高水位达2米,修文供电所房屋基础全部淹没,万胜供电所被洪水所困,万胜已成为一座孤岛,但由于组织得力,人员全部安全无恙。

  险情发生后,眉山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领导不顾危险,分别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冒雨赶赴各现场,积极组织抢险救灾。在东广供电所,李镇义特别强调,要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确保设备安全。在洪水退却后,一方面抓紧时间进行生产自救,同时安排抢修,洪水退到哪里,电就送到哪里。

  目前,眉山电力抢修人员已全部集结完毕,洪水一但退去,抢险人员将迅速展开抢修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