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捣毁一特大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捣毁一特大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10年08月20日 09:44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副市长王小溪率市安监局、市公安局和巴彦县委、县政府等多部门在巴彦县捣毁一特大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缴获包括伪劣烟花爆竹在内的各类烟花爆竹1.5万余箱。据悉,这是近年来哈尔滨市捣毁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最大窝点。

  昨天下午,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市领导一行来到巴彦县西集镇原同乐烟花爆竹厂厂址,发现这里数个库房内存放了大量烟花爆竹。部分库房天棚出现漏洞,库房周边防护措施不到位,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据了解,巴彦县西集镇同乐烟花爆竹厂在2007年已经被依法取缔,一业主利用原来废弃库房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目前,业主夫妇和一名值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市领导一行在巴彦县召开各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的紧急会议。会议要求迅速成立 “8·19”案件领导小组展开工作,公安机关要迅速立案展开侦查,从严进行查处。同时,做好烟花爆竹的清点、存放及销毁等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