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克逊县境内一车超车时连撞3车致4死4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托克逊县境内一车超车时连撞3车致4死4伤

2010年08月22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22日电(孙亭文 边永辉 左兆勇)22日8点50分左右,国道314线267公里+500米新疆托克逊县境内一辆拉运水泥的车在超车时连撞3辆车,致使4人死亡4人受伤。

  记者从吐鲁番地区公安局消防局获悉,当天9点左右,托克逊县公安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人员赶往事发现场救援。该中队副中队长关统帅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在呈下坡路况的事故现场,一辆由库尔勒驶向乌鲁木齐方向的水泥拖挂车头部甩在左侧路基下,而厢体甩在右侧路基下;在事故路段还有一辆小轿车已严重变形,距其不远处停着一辆拉运柴油的油罐车,因发生碰撞油罐车尾部已发生泄漏;在路边还躺着1名死者。此时,交警、路政人员已对事故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

  经询问得知,还有一辆被撞小轿车已被拖离现场,被拖离现场的小车内有1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救援人员经现场勘查发现,小轿车内有3名被困人员,经急救人员确认其中2名被困者已无生命体征;水泥车内也有1名被因人员,经确认这名被困者也已无生命体征。救援人员经过约半小时的救援,将事故车里的4名被困者从车里救出,并对油罐车泄漏处进行了堵漏。

  现场的一位交警告诉记者,9点许,他接到报警后,在和其他交警火速赶到现场后,经现场勘查询问得知,车牌号为“苏E”的拉运水泥拖挂车连撞两辆小轿车后,又与同向行驶的车牌号为“新M”的油罐车相撞,其中一辆小轿车内的一名人员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1名人员受伤;另一辆小轿车内2名人员当场死亡,1名人员受伤。而水泥拖挂车上也造成一死两伤。

  一名路政人员说,经现场勘查得知,初步判定为,事故车在因刹车失灵后,先后与三辆车发生相撞后造成此事故。事故发生后,由于相关部门对事故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直至当天13时30分许,只有小型途经事故路段的车辆被允许从便道通过,14时许,交通才逐渐恢复。

  记者从托克逊县人民医院了解到,4名伤者被送至该医院后,目前除一名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外,另外3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当地医务人员仍在全力抢救。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