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土耳其举办“感知中国”主题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将在土耳其举办“感知中国”主题活动

2010年08月24日 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24日电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今年10月中下旬在土耳其牵头组织“感知中国”主题活动。

  记者24日从国务院新闻办获悉,这一活动包括政治论坛、经贸论坛、中国民族歌舞、中国电影周、中国电视周、土耳其记者访华、中国记者访土、作家交流、赠书活动、中国美食节等10个项目。开幕式安排在10月17日,与中国民族歌舞首演结合进行。除安卡拉外,活动还将覆盖伊斯坦布尔、开塞利两地。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牵头,文化部、广电总局、作家协会、驻土耳其使馆、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和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外交部共同参与组织。这将是中土两国间的一次较大规模的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将有数十位艺术家、作家、学者、记者等各界人士赴土耳其参加活动。他们将带去中国人民的友好情意,与土耳其人民进行面对面的友好交流。

  自1999年以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德国、法国、瑞士、美国、墨西哥、俄罗斯、韩国等几十个国家举办了以“感知中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受到各国政府、有关国际组织、新闻媒体和公众的欢迎和好评。(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