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前身为鲲鹏航空 去年秋改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前身为鲲鹏航空 去年秋改名

2010年08月25日 0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2010年8月24日22时10分许,黑龙江伊春一架客机失事。据称,在伊春失事的飞机航班号为VD8387,隶属于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新航空公司”,今年年初,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

  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的控股方为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南省政府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构想,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完成了主运营基地、住所地的变更程序,并正式更名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

  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商务部审核批准及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鲲鹏航空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5日正式更名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审批,于2010年1月26日正式以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名称运营。

  公司住所地为: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国际航空港迎宾大道六号

  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沛

  公司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等不变。

  原鲲鹏航空有限公司的所有债权债务于2009年9月25日起由变更后的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承受。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