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客机失事生还者:飞机重重弹起后断成两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伊春客机失事生还者:飞机重重弹起后断成两截

2010年08月25日 09: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正在接受治疗的伊春“8·24”客机失事事故生还者薛喜来回忆称,飞机在地上重重弹了一下后断成两截。

  “我们当时感觉要降落了,在降落过程中,机上乘务人员没有说有大雾。”正在伊春市医院接受治疗的薛喜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我向窗外看了一眼,觉得黑压压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完全没有灯光。”薛喜来说。

  “紧接着,飞机在地上重重弹了一下,就断成两截了。”他说。

  薛喜来说自己当时坐在10排C靠窗位置,飞机出事后,失去意识。

  “等我醒来,就已经在这儿了。”他说,已经跟家人报了平安。

  薛喜来被初步诊断为腰椎骨折以及软组织挫伤,骨科医生正在为其治疗。

  此前伊春市委书记许兆君对新华社记者说,飞机失事前,飞行人员与地勤人员沟通,说可以看到地面的灯光,请求正常降落。他说,飞机是拦腰折断,大部分死伤出现在后半个机舱。

  24日21时36分左右,一架编号为VD8387的河南航空公司飞机在接近伊春机场跑道时失事。机上共有旅客91人(其中儿童5人),机组5人。

  伊春市市长王爱文说,根据最终核对,“8·24”客机失事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伤者目前分布在伊春市4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遇难者名单已经公布。飞机失事原因仍在进一步了解中。  (记者邹大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