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召开伊春空难新闻发布会 善后工作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省政府召开伊春空难新闻发布会 善后工作展开

2010年08月25日 11: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6分报道,河南省政府就昨晚(24日)河南航空客机在伊春失事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情况我们连线正在发布会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胡晓辉。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情况。

  记者:刚刚大概是在不到半个小时之前,河南省政府召开了这次飞机失事的新闻发布会,河南省副省长姜大卫向我们介绍,在事情发生之后,河南省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就赶往河南航空总部,了解事故的处理情况,并且稳定干部职工的情绪,要求河南省航空做好安全运营方面的工作,并且表示会积极支持深航和河南航空做好善后的处理工作。

  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办公室主任岳文海(音)也连夜召开了机场公司的安全会议,对事故后河南航空在机场运营保障以及相关善后服务事宜做了安排部署,河南省民航办的新闻发布会吴正坤(音)向我们介绍的时候也表示,河南航空公司它的前身是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在今年(2010年)1月对外运行,是由深圳航空公司进行控股的,深航占了51%的股份,其余的49%的股份由两家境外占有,河南这边是没有股份并且也没有参与到任何的管理,现在在河南航空只有5架飞机,他们的型号都是ERJ-190,除了出事的飞机以外,另外有一架飞机在南陵,另外有三架都在郑州,从今天开始河南航空公司的这几架飞机都将停飞,什么时候进行通航还需要等通知,其余的航线都没有受到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