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航空今日航班取消 与失事客机同型飞机停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南航空今日航班取消 与失事客机同型飞机停飞

2010年08月25日 11: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民航河南空管分局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河南航空25日的航班计划全部取消,凡购买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所属航班机票的旅客可以和机场售票处取得联系,他们将妥善安排旅客行程。

  8月24日22时左右,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执行航线为哈尔滨至伊春的VD8387航班在黑龙江伊春机场附近失事。根据最终核对,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

  据新闻发布会介绍,失事飞机属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目前由哈尔滨基地包租直管。

  事发后,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的合营股东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相应的工作组,深航总裁冯刚带队连夜赶往事发现场,全力帮助河南航空公司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事发后,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决定,与失事飞机同机型的另4架飞机停飞。其中3架在郑州,1架在广西南宁。

  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河南航空)原为鲲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鲲鹏航空),是深圳航空的子公司。鲲鹏航空是一家支线航空公司,2007年9月28日正式开航,初设基地机场为西安咸阳机场。2009年6月,鲲鹏航空的母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和河南省政府签署协议,于同年9月25日将鲲鹏航空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南航空公司,并将基地和公司总部从西安搬至郑州。经中国民用航空审批,鲲鹏航空于今年1月26日正式以河南航空公司名称运营。(记者李亚楠)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