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空难致42人遇难54人生还 黑匣子已全部找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伊春空难致42人遇难54人生还 黑匣子已全部找到

2010年08月25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4日21时36分许,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原鲲鹏航空公司)一架由哈尔滨飞往伊春的E190型飞机在抵达伊春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包括5名机组人员在内共96人。失事现场发现42具遇难者遗体,其余54人获救送医,目前无生命危险。图为飞机失事现场 。陈刚 摄  


 

    图为伤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张恩普 王志富 摄  

  中新网8月25日电  综合消息,24日21时36分,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从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伊春林都机场附近失事。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客机失事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伤者目前分布在伊春市内4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中国官方正全力开展救援工作,并开始调查事故原因。目前,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已全部找到。

  飞机降落时断成两截 中途甩出部分乘客

  黑龙江伊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华景伟说,该架航班在伊春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断裂,有乘客被甩出,而后起火爆炸。

  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孙邦男介绍,这架客机是在距离跑道一公里远的草地上失事的,现场气温比较低,空气很潮湿,有雾,能见度不超过300米。

  事故生还者薛喜来回忆称,飞机在地上重重弹了一下后断成两截。薛喜来说自己当时坐在10排C靠窗位置,飞机出事后,失去意识。

  遇难者名单公布 人社部副部长受重伤

  目前,42名遇难者名单已经公布,大部分附有身份证号码。据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约18人考察团当时正乘机飞抵伊春,副部长孙宝树受伤较重。伊春市第一医院正对孙宝树进行紧急救治,目前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据四川媒体报道,遇难的42人中包括成都市劳动保障局局长胡昌年、办公室主任唐新泉。成都市劳动局称,胡昌年、唐新泉二人是在哈尔滨开会,后来在去伊春考察的途中遇难的。

  失事飞机机长齐全军正在伊春市医院接受治疗,他面部严重受伤,意识尚清晰,但是说不清楚话,尚不能对飞机失事经过进行描述。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