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伊春伤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开辟绿色通道护送伊春伤员

2010年08月26日 00: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哈尔滨市目前已开通绿色通道运送乘专机抵哈的15名伊春飞机失事伤员。目前伤员已经陆续抵达医院。

  记者在哈尔滨市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大楼看到,21时55分许,部分伊春客机失事伤员已经被运送至该院。早已在医院大厅守候的医护人员立刻将伤员送至病房并开展治疗。

  哈尔滨市委书记盖如垠在医院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哈尔滨市将为此次转送至哈尔滨治疗的伤员提供最好的医疗救治和生活保障。目前,哈尔滨市警方已经出动警力运送伤员,确保伤员在第一时间内抵达医院获得救治。(记者熊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