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航空公司紧急部署安全运行工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内航空公司紧急部署安全运行工作

2010年08月26日 00: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25日从中国民航系统获悉,围绕“8·24”空难事故,国内各航空公司已经纷纷采取行动,紧急部署安全运行的有关工作。

  8月25日上午,东航北京分公司紧急召集分公司所有安全单位和相关部门,就近期分公司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反思。围绕“8·24”空难事故,分公司总经理舒明江、副总经理谢朝辉要求机务人员认清当前安全形势,尤其对近一时期故障率较多、安全压力大等问题要高度重视。在开展安全活动中,要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做好自查工作,细化措施,对前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加以改进,加强现场管理。同时,结合北京分公司人员少、任务重,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要落实倒班制度,保证人员正常休息,保证工作质量。

  南航湖南分公司反应迅速,25日一早召开安全紧急会议,通报“8·24”空难事故初步情况,回顾全行业上半年安全情况,并就确保当前安全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如履薄冰,做好安全工作;举一反三,防微杜渐,通过分析自身薄弱环节,深入查找需要改进的隐患,把握好安全方向;结合自身实际,完善措施、设施、制度,落实风险管理,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会后,公司负责人分别深入运行一线,检查紧急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8月25日一早,东航西北分公司飞行部召开紧急安全分析会,飞行部负责人及飞行各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到会,在通报伊春坠机事件同时,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梳理,要求在飞行部范围内迅速开展全员查找隐患的安全整顿工作。

  另据记者25日下午从河南航空公司获悉,经河南航空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免去李强的河南航空公司总经理职务,任命曹波为河南航空公司代理总经理。曹波现在是河南航空公司的母公司深圳航空公司的总飞行师。(记者钱春弦)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