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空难伊春林都机场26日中午恢复通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8·24”空难伊春林都机场26日中午恢复通航

2010年08月26日 14: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53分报道,发生“8·24”空难的伊春机场今天(26日)中午恢复通航,现在是北京时间的12点53分,从北京飞往伊春的南航CZ6267航班刚刚抵达伊春林都机场,连线正在现场的黑龙江台记者周杰。

  主持人:介绍一下现场的情况。

  记者:这架南航的6267次航班刚刚到达林都机场,现在正在放悬梯,乘客还没有走下飞机,这个机型是A320型,这架飞机据南航的介绍,是这次空难事故当中伤者的一架包机,伤员包括遇难者家属较多,大约13时30分左右它将飞到哈尔滨经停哈尔滨之后飞往北京,在这架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更多是一个来自北京的旅游团,占其中的绝大部分。

  主持人:伊春机场为恢复通航做了哪些工作?

  记者:伊春机场今天一整天都在为恢复通航做准备,包括卫生,消防等各个部门都严阵以待在现场,我们看到在现场有很多辆消防车,包括武警的部队现在已经在现场,现在我看到整个已经从悬梯下走下来了,我们马上要到出口进行采访,接下来我们还会跟中国之声进行进一步的连线。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